国王十字1845

看!一条金色的鲨鱼!

各茗:

我是活动:

大家一定要发布新照片,不要给老照片添加标签哦,不然不算参与!!!!

也许时光匆匆不断变迁,但感谢你对LOFTER的始终陪伴。与LOFTER携手相伴的第五年,我们邀您拿起手机,诠释环绕在身边的壮丽和心中对细微景观的信仰。在LOFTER,看见看不见,每一刻都可以平凡而不平庸,耀眼而不尖锐。

活动奖品  

一等奖6名:小米Mix手机各题材1个

二等奖6名:小米5s手机各题材1个

三等奖18名:OLLOCLIP手机摄像头各题材3个

活动规则 

  1. 大赛分为六个题材:#giveme5#,#创意#,#纪实#,#极简#,#人像#,#宠物#,请按照六类摄影题材选择对应分类,并上传本人的参赛作品,同时添加活动标签#LOFTER手机摄影大赛#及相应标签

  2. 参赛作品需为作者本人用手机拍摄的原创作品,非原创作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

  3.  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禁止性内容

  4. 参与大赛作品即默认由主办方网易LOFTER及合作方做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

  5. 获奖结果将在LOFTER公布,请关注 @LOFTER官方博客 和 @LOFTER摄影 的结果发文,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所有。

特别提醒   (评选只针对2016.12.1至2017.1.1期间发布的作品)

  1. giveme5组参赛作品,可利用随手素材,摆出“5”的形状,或拍下你身边关于“5”的任意画面

  2. 本次大赛沿用#LOFTER手机摄影大赛#标签,站内用户参赛请重新发布作品,最终评选只选取本活动时间内发布该活动标签的作品

评选规则

(参赛作品将围绕奖品级别进行评委评选)

各组别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1名,三等奖3名。

评委

LOFTER摄影主编:一万兄

IPPA全球iPhone摄影奖得主:刘辰

独立摄影人:海螺壳 林宸

网易LOFTER 设计总监:谢劲松

活动时间

作品征集:2016.12.01— 2017.01.01

结果公布:2017.01.05 - 01.10

参与请戳:#LOFTER手机摄影大赛#

评论

热度(149)